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學生組織

晨興學生會

晨興書院學生會代表書院學生的集體意見及期望。它由執行理事會和代表委員會兩個委員會組成。執行理事會處理學生會的日常運作,而代表委員會則致力管治學生會,包括法律事宜,會章解釋和監察執行理事會的財政。

 

晨興學生會電郵:mcsu@cuhk.edu.hk

晨興學生會Facebook主頁:晨興書院學生會

 

晨興樂隊

“晨興樂隊”是晨興書院的官方書院樂隊。每一年,本樂隊將舉辦一場年度音樂會,屆時會邀請書院內外的音樂人前來演出。此外,樂隊同樣會在各種與書院相關的活動中進行演出。不管你是否有過參加樂隊的經歷,我們都非常歡迎各位熱愛音樂的朋友,加入我們!

 

Instagram: @morningside_music

晨興樂隊電郵:mcbandcuhk@gmail.com

 

 

MC Rangers

MC Rangers 是由一群熱愛香港大自然及熱衷戶外活動的學生組成的。我們希望豐富及充實晨興學生的書院生活。請瀏覽下列的社交媒體獲取有關資訊及活動更新。

 

Instagram: @mc.rangers

Facebook:  @MC Rangers

WeChat: MCRangers

Email: morningsiderangers@gmail.com 

 

 

MConnoisseurs

MConnoisseurs致力於與書院學生分享世界各地的飲食文化。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傳播知識、分享烹飪技巧和製作食物來理解多元的文化並跨越文化界限。加入我們,通過食物尋找友誼與快樂!

 

Instagram: @mconnoisseurs

Email: morningsideconnoisseur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