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欢迎莅临晨兴书院

「晨兴书院提供的不单是完善的设备。在书院生活的学生、院务委员及导师关系密切,让学生能认识这个独特社群的每一位成员。书院拥有国际化及跨学科的特色,多元文化能启发学生的新思维及新意念,并能协助他们在学科上表现得更出色。而且,其他人也从他们身上学习并有所长进,彼此建立独一无二的珍贵友谊。这种种不单深化学生大学时期的体验,更会伴随他们一生。​」​

 

晨兴书院院长
汪宁笙教授

 

 

在晨兴基金会的慷慨捐助下,晨兴书院於2006年成立。本院致力为就读於香港中文大学的学生提供一个融合食、住、学为一体的家,我们的使命是在你离校前将你培育为博学、进德、济民的有用之士。晨兴是一个让你沟通、论辩、探索的平台。

 

本院是一个由多元化学生社群组成的大家庭。我们有来自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和校友,包括:澳洲、奥地利、孟加拉、巴西、汶莱、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丹麦、埃及、法国、香港、印尼、印度、以色列、日本、约旦、哈萨克斯坦、澳门、马来西亚、摩洛哥、缅甸、荷兰、巴基斯坦、巴勒斯坦、菲律宾、波兰、俄罗斯、新加坡、南非、南韩、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泰国、突尼斯、乌克兰、英国、美国、越南及津巴布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