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荣休院务委员

CG

京柏年

京柏年教授于2017年6月至2019年7月担任晨兴书院副院长。身为中文大学法律学院院长,他即使公务繁忙,仍在新院长到任前的一段长时间里署任院长一职,对书院贡献良多。

 

京柏年教授担任中文大学法律学院院长八年后,于2019年9月荣休,现为该学院的荣休教授。加入中文大学之前,在阿伯丁大学担任苏格兰法律教授一职,1995至2000年升任法律学院院长;于2004及2008年分别获委任为该大学副校长及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该学院由商学部、神学、历史及哲学学部、教育学部、语言及文学部、法律学部、社会科学部组成)。

 

 

JL

梁美儿

梁美儿教授是晨兴书院创院成员,出任首任副院长兼辅导长(2009年8月至2016年7月)及舍监(2011年9月至2016年7月),致力建构晨兴独特的文化和多元特色。为表彰梁教授多年的贡献和慷慨捐助,书院于2017年以梁教授父母的名义命名一个课室为「梁义德堂课室」。

 

梁教授现任澳门大学蔡继有书院院长。此前,梁教授为中文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系教授及中大(深圳)逸夫书院院长。她获颁发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夫学院应用数学学士学位、牛津大学数学系学士学位以及麻省理工学院运筹学博士学位。返港前,她曾任教于耶鲁大学及亚利桑那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