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学生组织

晨兴学生会

晨兴书院学生会代表书院学生的集体意见及期望。它由执行理事会和代表委员会两个委员会组成。执行理事会处理学生会的日常运作,而代表委员会则致力管治学生会,包括法律事宜,会章解释和监察执行理事会的财政。

 

晨兴学生会电邮:mcsu@cuhk.edu.hk

晨兴学生会Facebook主页:晨兴书院学生会

 

 

晨兴乐队

“晨兴乐队”是晨兴书院的官方书院乐队。每一年,本乐队将举办一场年度音乐会,届时会邀请书院内外的音乐人前来演出。此外,乐队同样会在各种与书院相关的活动中进行演出。不管你是否有过参加乐队的经历,我们都非常欢迎各位热爱音乐的朋友,加入我们!

 

Instagram: @morningside_music

晨兴乐队电邮:mcbandcuhk@gmail.com

 

 

MC Rangers

MC Rangers 是由一群热爱香港大自然及热衷户外活动的学生组成的。我们希望丰富及充实晨兴学生的书院生活。请浏览下列的社交媒体获取有关信息及活动更新。

 

Instagram: @mc.rangers

Facebook:  @MC Rangers

WeChat: MCRangers 

Email: morningsiderangers@gmail.com

 

 

MConnoisseurs

MConnoisseurs致力于与书院学生分享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传播知识、分享烹饪技巧和制作食物来理解多元的文化并跨越文化界限。加入我们,通过食物寻找友谊与快乐!

 

Instagram: @mconnoisseurs

Email: morningsideconnoisseur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