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通识教育导师

Alayna Lee

Alayna Lee 於2022 年毕业於耶鲁大学,取得东亚研究和政治学学士学位。在过去的几个夏天里,她在洛杉矶的一家纪录片制作公司工作,对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政治官员进行研究,并在延世大学学习韩语。她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媒体在全球化发展之叙事作用,以及性别、种族和政治的交叉点。 Alayna 还喜欢穿梭於博物馆中、谈论电影以及听音乐。想知道更多?可以问问她最近买了什么衣服或科幻小说推荐。

 

Alok Ranpise

Alok Ranpise 於 2018 年毕业於波士顿大学,取得经济学和国际关系双学位。 2020 年至 2022 年间,他就读於乔治城大学并取得亚洲研究硕士学位,专注於社会历史和国内政治。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社会运动、君主制的公共形象、现代旅行写作、外交及政治和语言多元化。他在印度孟买长大。 Alok 喜欢叙事历史、新城市和餐馆,以及在水上消磨时光。想知道更多?问问他正在追踪哪些足球运动员或电影导演吧! 

 

Kaitlyn Roukey

Kaitlyn Roukey,或者 Kait,於 2020 年毕业於圣迈克尔学院,获得中学教育和英语双学位。在过去的两年里,她在美国佛蒙特州为中学生教授英语和社会研究。她的教学研究集中在通过青年文学教授和讨论社会正义;她努力让她的学生拥有发言权和做出改变的信心。在空闲时间,她喜欢跑步、尝试新运动和收听喜剧播客。想知道更多?问问 Kait 她在美国的家中的狗 Aggie,或者她接下来想参加什么马拉松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