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歡迎蒞臨晨興書院

「晨興書院提供的不單是完善的設備。在書院生活的學生、院務委員及導師關係密切,讓學生能認識這個獨特社群的每一位成員。書院擁有國際化及跨學科的特色,多元文化能啟發學生的新思維及新意念,並能協助他們在學科上表現得更出色。而且,其他人也從他們身上學習並有所長進,彼此建立獨一無二的珍貴友誼。這種種不單深化學生大學時期的體驗,更會伴隨他們一生。​」​

 

晨興書院院長
汪寧笙教授

 

 

在晨興基金會的慷慨捐助下,晨興書院於2006年成立。本院致力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提供一個融合食、住、學為一體的家,我們的使命是在你離校前將你培育為博學、進德、濟民的有用之士。晨興是一個讓你溝通、論辯、探索的平台。

 

本院是一個由多元化學生社群組成的大家庭。我們有來自 4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和校友,包括:澳洲、奧地利、孟加拉、巴西、汶萊、加拿大、中國、哥倫比亞、丹麥、埃及、法國、香港、印尼、印度、以色列、日本、約旦、哈薩克斯坦、澳門、馬來西亞、摩洛哥、緬甸、荷蘭、巴基斯坦、巴勒斯坦、菲律賓、波蘭、俄羅斯、新加坡、南非、南韓、西班牙、斯里蘭卡、台灣、泰國、突尼斯、烏克蘭、英國、美國、越南及津巴布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