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榮休院務委員

CG

京柏年

京柏年教授於2017年6月至2019年7月擔任晨興書院副院長。身為中文大學法律學院院長,他即使公務繁忙,仍在新院長到任前的一段長時間裏署任院長一職,對書院貢獻良多。

 

京柏年教授擔任中文大學法律學院院長八年後,於2019年9月榮休,現為該學院的榮休教授。加入中文大學之前,在亞伯丁大學擔任蘇格蘭法律教授一職,1995至2000年升任法律學院院長;於2004及2008年分別獲委任為該大學副校長及人文社會科學院院長(該學院由商學部、神學、歷史及哲學學部、教育學部、語言及文學部、法律學部、社會科學部組成)。

 

 

JL

梁美兒

梁美兒教授是晨興書院創院成員,出任首任副院長兼輔導長(2009年8月至2016年7月)及舍監(2011年9月至2016年7月),致力建構晨興獨特的文化和多元特色。為表彰梁教授多年的貢獻和慷慨捐助,書院於2017年以梁教授父母的名義命名一個課室為「梁義德堂課室」。

 

梁教授現任澳門大學蔡繼有書院院長。此前,梁教授為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系教授及中大(深圳)逸夫書院院長。她獲頒發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學院應用數學學士學位、牛津大學數學系學士學位以及麻省理工學院運籌學博士學位。返港前,她曾任教於耶魯大學及亞利桑那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