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通識教育導師

Alayna Lee

Alayna Lee 於2022 年畢業於耶魯大學,取得東亞研究和政治學學士學位。在過去的幾個夏天裡,她在洛杉磯的一家紀錄片製作公司工作,對北卡羅來納州和弗吉尼亞州的政治官員進行研究,並在延世大學學習韓語。她的學術研究領域包括媒體在全球化發展之敘事作用,以及性別、種族和政治的交叉點。 Alayna 還喜歡穿梭於博物館中、談論電影以及聽音樂。想知道更多?可以問問她最近買了什麼衣服或科幻小說推薦。

 

Alok Ranpise

Alok Ranpise 於 2018 年畢業於波士頓大學,取得經濟學和國際關係雙學位。 2020 年至 2022 年間,他就讀於喬治城大學並取得亞洲研究碩士學位,專注於社會歷史和國內政治。他的研究興趣包括社會運動、君主制的公共形象、現代旅行寫作、外交及政治和語言多元化。他在印度孟買長大。 Alok 喜歡敘事歷史、新城市和餐館,以及在水上消磨時光。想知道更多?問問他正在追蹤哪些足球運動員或電影導演吧! 

 

Kaitlyn Roukey

Kaitlyn Roukey,或者 Kait,於 2020 年畢業於聖邁克爾學院,獲得中學教育和英語雙學位。在過去的兩年裡,她在美國佛蒙特州為中學生教授英語和社會研究。她的教學研究集中在通過青年文學教授和討論社會正義;她努力讓她的學生擁有發言權和做出改變的信心。在空閒時間,她喜歡跑步、嘗試新運動和收聽喜劇播客。想知道更多?問問 Kait 她在美國的家中的狗 Aggie,或者她接下來想參加什麼馬拉松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