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開始內容

特邀院務委員

RL

李樂詩博士​

李樂詩博士過去三十年從事專業廣告設計師、畫家、攝影師、作家,至1985年加入中國國家南極考察隊後轉而成為極地科學工作者。她現任極地博物館基金始創人兼總監。這改變亦使她成為第一位踏足地球三極(南極、北極及高極-青藏高原)的香港女探險家。她先後出版過十多本有關其探險心路歷程的著作以及製作過有關我們居住的地球的電視記錄片,還舉辦過多場具教育意義的極地展覽會。

 

 

ES

蘇顯亮先生​

國際著名鋼琴家蘇顯亮經常穿梳於世界各地表演,所到之處包括歐洲、美國,亞洲和中東各地。常於巡迴演出時演奏俄羅斯、法國、西班牙和拉丁美洲作曲家的獨特作品。迄今已錄製四張唱片專輯,其中包括多首全球首次發行之作品。蘇顯亮專門研究和發掘一些不見經傳但極為優秀的作曲家及其作品,並收藏了大量稀有的鋼琴樂譜、早期樂章手稿及極具歷史價值的唱片。蘇顯亮也是一位旅行作家,並活躍於中國內地的慈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