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内容
开始内容

特邀院务委员

RL

李乐诗博士​

李乐诗博士过去三十年从事专业广告设计师、画家、摄影师、作家,至1985年加入中国国家南极考察队后转而成为极地科学工作者。她现任极地博物馆基金始创人兼总监。这改变亦使她成为第一位踏足地球三极(南极、北极及高极-青藏高原)的香港女探险家。她先后出版过十多本有关其探险心路历程的著作以及制作过有关我们居住的地球的电视记录片,还举办过多场具教育意义的极地展览会。

 

 

ES

苏显亮先生​

国际著名钢琴家苏显亮经常穿梳於世界各地表演,所到之处包括欧洲、美国,亚洲和中东各地。常於巡回演出时演奏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和拉丁美洲作曲家的独特作品。迄今已录制四张唱片专辑,其中包括多首全球首次发行之作品。苏显亮专门研究和发掘一些不见经传但极为优秀的作曲家及其作品,并收藏了大量稀有的钢琴乐谱、早期乐章手稿及极具历史价值的唱片。苏显亮也是一位旅行作家,并活跃於中国内地的慈善工作。